会员登录
 
查看: 38|回复: 13

{认准渣渣天草}分享几个我目前用的笔刷,适合新手小白~

[复制链接]

7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= =说实在的都懒得传上来
哎~~我是这个月才开始自学PS的,网上找了很多笔刷,很多,很杂

甚至一些自己都用不上

这套笔刷是我在网上下载自己搭配的

感觉不错

所以拿出来骗钱
尼玛,网速慢传好久
不放心的
想看效果或想了解的更多的可以留言或联系我QQ
这可算是顶级服务了。。囧
推荐一些本人传的东东

贵是贵了点
好货不便宜~~
[写实] [高清]底纹素材!两个文件共(706M) http://www.cgin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55
[韩日画集] 【新海诚原画成品PSD分层文件N张】http://www.cgin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07
[韩日画集] {好东西业界良心}金政基线稿1.2G http://www.cgink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083
想看更多略缩图可以联系我qq773926659
其实我也觉得资源卖贵了,但是论坛一些好贵我不卖贵点我都买不起QWQ
但是我觉得这些东西你需要的话也可以联系我,我可以低价共享~~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1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购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0

主题

1

好友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很棒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CGINK 发表于 2013-7-30 17:59
呵呵 很棒~~~

这是我目前自己在用的。我是新手。说实在的这笔刷我个人认为真的很适合新手使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好友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看到的经典的19号笔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明智新一 发表于 2013-7-30 18:51
感谢分享,看到的经典的19号笔刷~~

19号神器~~~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7

好友

1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渣渣天草 发表于 2013-7-30 19:26
19号神器~~~~~~~~~~~~~

但我记得PScs6貌似没有19号笔刷啊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明智新一 发表于 2013-7-30 19:41
但我记得PScs6貌似没有19号笔刷啊~~

不知道~别人的笔刷。我下载来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收了!!!试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0

好友

7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nmfhcsd 发表于 2013-7-31 06:05
收了!!!试试

那个预设我觉得非常好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好友

6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发表于 5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:D虽然不用P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http://www.cgink.com/

GMT+8, 2013-8-5 09:09 , Processed in 0.396305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友情链接 论坛自助友情链接
回顶部